【夜半脑洞】

1. 复习完火影后突然的脑洞想表达下自己对我爱罗多年的热爱和对鸣人后宫遍地的怨念XD
2.我爱罗视角
3.大概单箭头?
4.很旧的梗,结局捏造,文笔渣_(:з)∠)_
5.我已经变成和你一样的人了可是那样的你在哪里。
=================

我爱罗死过一次,那时他掉入了无尽虚空,没有悲哀,也没有对生命的留恋,他只是好好感受了自出生而来就不曾享受过的平静。他真的想闭眼睡了。可是有一个声音不偏偏放过他,起初还只是微弱,继而越大,最后如惊雷般炸响在他耳边,“Gaara!”

  然后我爱罗就醒了。

  入眼的那个少年的呼喊似乎还停留在耳边,他的脸上还有未干的泪渍。我爱罗愣了下,这一瞬间的功夫就被那少年拥入怀中,手臂紧紧收紧的力道说出了他的悔恨,内疚,以及...失而复得的巨大惊喜。死里逃生的年轻的风影大人想了想,抬手轻拍了拍少年的背,永远地记住了这个拉他回人间的声音。

 

第五次忍界大战结束,忍者世界满目疮痍。堂堂风影把村子的修建工作交给兄长和姐姐后就匆匆赶到木叶。
 
  一路上考虑过多次的话语在见到那张脸后全数化作灰烬。
 
  说什么?人死不能复生,节哀顺变?想想你的责任,你现在是火影?我爱罗还记得那个黑发的青年把剑捅进自己身体里的决绝,以及那双沉淀着复杂情感的眼睛。当然那都没有后来发生的事严重,已经能很好控制尾兽的鸣人再一次暴走,谁的符咒都没有效了,一帮人惊慌失措四散逃开,我爱罗却觉得不对,他走上前去,重重查克拉包裹下鸣人抱着佐助的身体蜷缩成了小小的一团,并没有听到声音,可是我爱罗就是感觉到了,那种失去了生命支柱的撕心裂肺的痛哭,即使世界毁灭也不过如此吧。
 
  “是我爱罗啊,你不该在村子里吗?怎么来这里了?”问话的人脸色并无太大改变,可是那双以往明亮地胜过太阳的眼睛只剩下一片空洞。那种完全不会与漩涡鸣人有关联的空洞。
 
  我爱罗只觉得自己的心狠狠地抽动了一下,铺天盖地而来的心疼与不甘让他不自觉按了按胸口。
 
  是不是如果自己死了他也能这样呢?喂,你这个家伙啊,说什么把人带出深渊,却只是干到一半就不管了?
 
  这到底是……凭什么?
 
  一股气梗在胸口,我爱罗好一会才找到自己的声音,“我只是告诉你,我喜欢过你。”
 
  面前的那个人明显地愣了一愣,却也只是愣了一愣,他低头笑了笑:“喂我爱罗,想要让我开心也不用做这么大牺牲啊,我只是有些私事,没有办法继续了。”末了还送上一个硬挤出来的笑。
 
  太难看了啊,鸣人,太难看了。
 
  “这样吗,你要保重。”
 
  花了数天来赶路的风影大人只说了两句话。
 
  数十年的执着毁于一夕,那个强大又骄傲的黑发青年到死都带有一丝轻蔑的眼神,是在嘲讽他们,还是嘲讽这个世界?这样的心结,怎么能解得开?

即使最后是笑着说:“当然了所以我爱罗你别担心,你可是风影啊,很忙的。”那种身心俱疲的感觉,仿佛已经渐渐减少掉了这个人在世界上的存在。
 
就像他已经决定好了自己离开的方式。

宇智波 佐助,你为什么要死?既然这么执着,可不可以把你的记忆也带走呢?

  抬头才发现自己又走到了海边,正是夕阳落山的时候,水面镀了一层金。我爱罗记得似乎也是这个场景,他和兄长说,我想要做个能被人依靠的风影,像那个人,漩涡鸣人一样。

  我爱罗想,是做到了吧。会关心人,会为他人考虑。
  他又想,谁让他改变的呢?漩涡鸣人。
  又想,那他现在呢?
  ……
 
  我爱罗最后想起一句话,第一不如不相见。

  突然就哭了。

评论
热度(2)

© 百里仗剑江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