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瞎JB写

  李易峰掏出手机发了条微信,“我到了。”

  对话框的备注写的是“威廉”。

  李易峰曾经很无聊的用小号搜过自己和陈伟霆的tag,里面的姑娘们兴致勃勃的讨论着粉红点嗷嗷直叫,眼见着车都快飙到天上去了,李易峰无奈的准备关掉时,看到了这么一条,“全世界他喊的威廉最好听。”李易峰心里一动,腹诽道,“废话。”

  所以每每看到这个备注时,他总会自觉或者不自觉的跟着念一遍,“威廉,威廉。”

  快过来吧威廉。

  “welcome~”那边回。

  李易峰摇头笑笑,收起手机。

  这里是日本,戴着帽子没几个人认出来他是那个天天广告上放的知名小鲜肉。助理去拿行李,李易峰乐的自在,双手插兜往机场外走,戴着口罩穿着休闲外套,哼哼几句歌词,他开心的想吹声口哨。

  这不是他第一次出国,但是却是他最开心的一次。

  身后似乎有人说了一声“峰少”,李易峰一转头,却被抱了个满怀。

  陈伟霆笑的十分灿烂:“吓到没有喔~我来机场接你啦。”

  “神…神经病啊…”李易峰靠在那人身前,回过神来还是飞快的抱了下陈伟霆的腰“威廉你快放开我,被人拍到咱两明天一定上头条。”

  “嗯,我知道。”陈伟霆放开他,也没再多说什么,招呼大伦帮李易峰的助理一起拿行李。

  李易峰看出他有一点点失落,伸手握住他的手。

  陈伟霆回身看他。

  李易峰吧唧亲了一下他的脸,又若无其事的接过助理递来的墨镜戴上。

  陈伟霆:“……”

  陈伟霆:“你在偷笑!!”

  “好了好了。”李易峰忍不住弯起嘴角,“走吧走吧走吧。”


评论
热度(19)

© 百里仗剑江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