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来自


婚后日常真让人沉迷…

========


李易峰在家切了个西瓜,捧着坐到沙发上拿勺子舀着吃了一口。

门锁传来钥匙转动的声音,李易峰放下西瓜光着脚蹬蹬瞪的跑过去,往门口一看。四目相对,两个人都愣了一下。

来人吞了口口水道:“妈…你今天回来这么早啊。”

“今天剧组突然放假。”李易峰道,“我刚切了个西瓜,你去重新拿个勺子来吃。特别甜。”

“不……不用了妈。我先房间休息一会。”小陈同学轻手轻脚的换了鞋就要往自己房间冲。

“等一会…”李易峰伸手拉住他,“你今天不对劲啊?”

虽说儿子大了不粘父母,但是自己这个儿子从来对他都是撒娇打滚无所不用,今天难得早回来竟然还想躲着他?犯事了?

李易峰突然有点兴奋的掰过儿子的肩看着他:“你打架了?老师是不是要叫家长?”

“……”妈!叫家长你这么兴奋吗!小陈同学疯狂腹诽中。

当然他是不知道自己妈妈中学时代一直乖得不行根本没有叫家长的机会,到了这个年纪反而想体验一把坏孩子。

面对李易峰闪亮亮的眼睛,小陈同学残忍的答道,“没有…”

“哦。”李易峰放开他。“那你躲我干什么,来吃西瓜。”

权衡一番后,小陈同学认命的也去拿了个勺子陪着李易峰啃西瓜。

两人你一勺我一勺的吃了起来,西瓜确实很甜,还有点冰冰凉,小陈同学吃了两口,渐渐身心舒畅,完全放松警惕。

李易峰突然道:“早恋了?”

“噗——”小陈同学差点呛住,“妈,我才初中!”

“初中怎么了?有喜欢的就追嘛,我不会反对你的。”李易峰拍拍儿子的肩,又补充一句:“当然,不能影响学习。”

此话一出,小陈同学坐不住了,刚要借口离开,就看到了李易峰眯着眼睛盯着他。

“老实交代!”

小陈同学心理防线彻底崩溃,战战兢兢的伸向自己书包,掏出了试卷。

于是陈伟霆一回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老婆正襟危坐,儿子低眉顺眼的站在旁边。一股莫名的危机感瞬间击中他,老婆要造反儿子被策反一家之主地位不保各部门注意——

“陈伟霆——”李易峰开口。

“我在!”陈伟霆高举双手投降状。

“你儿子期中数学只考了35分!”李易峰啪的展开了一张试卷,勾勾叉叉不必多数,总之右上角是鲜艳的,刺眼的,35分。

“????”陈伟霆一头雾水。

李易峰此人,从小接受正统中国式教育,始终坚信科教兴国,这辈子最遗憾的就是没能好好读书报效祖国。——当然他也知道自己不是那块料,所以与全天下父母相同,将希望寄托于自己无辜的,可怜的,小儿子身上。

在陈伟霆回来之前,小儿子已经痛哭流涕的忏悔了自己不该通宵打游戏导致考试没撑住睡过去醒来瞎写一通,并承诺以后三天一本练习册五天一次模拟考。但是李易峰不为所动,鼻子哼哼表示信你才怪,坚持要等陈伟霆回来大刑伺候。

结果陈伟霆说,“噢,就这么点事啊,儿子知道错了没?”说着顺手拉过儿子,矮下身看着他。

他儿子红着眼点了点头。

陈伟霆拍了下他的头,“乖啦,知错就改才行。回去吧。”

李易峰蹭的一起身,陈伟霆连忙按住他对儿子拼命打手势,“快跑快跑,再不跑来不及了!”

儿子一惊,头也不回的溜了,顺带反锁了房门。

李易峰阴恻恻开口:“陈…伟…霆…”

谁知陈伟霆立马吻住他,这个亲吻无比霸道,攻城掠地毫不手软,李易峰起先还想反抗,结果被亲的越来越迷糊,边亲边被往沙发上带,等到他被按在沙发上,陈伟霆才放开他。

两人甫一分开,李易峰气喘吁吁的盯着陈伟霆,眼睛都气红了。

陈伟霆看着他气呼呼的样子,嘴角勾出一个微笑,又俯下身,轻柔的在他唇上又印下一个吻。

这个吻要温存许多,轻轻柔柔的,一个又一个,撩拨的李易峰的眼睛都水汪汪的,脸上都有点慵懒的神色。

陈伟霆满意的放开,跟他一起肩并肩坐在沙发上,李易峰偏过头,调整了一下呼吸才说,“真不要脸,为了你儿子出卖色相。”

陈伟霆委屈道,“我哪有?我把他赶走了才能抱一抱老婆好吧。”

李易峰不满道,“我好不容易想严厉的教育儿子一下,还没做什么,你就给我捣乱。我下午看他那鬼鬼祟祟的样子脑子里都模拟过十大酷刑了,哼哼。”

陈伟霆揽过他的肩膀,问道,“峰峰,那你想怎么惩罚他啦?”

李易峰靠在陈伟霆怀里,顿了顿才说,“至少罚他晚上不准吃饭。”

陈伟霆轻笑,“你这么嘴硬心软的哦。”

李易峰当然不会承认自己嘴硬心软,于是他选择了不说话。陈伟霆却突然摸出手机,打开百度,边打字边说,“峰峰,你小时候数学怎么样?”

“?!!”李易峰想拦已经来不及了。

于是贼笑着的陈伟霆被恼羞成怒的李易峰用抱枕殴打一通,发泄了脾气的某人又被按着做了酱酱酿酿诸多少儿不宜的事,此都按下不提——

且说小陈同学,在自己的房间反思了几个小时之后,他的亲妈终于大发善心过来敲门喊他去吃饭。此时小陈同学已经完全不担心了,只要是他妈,没有他爹摆不平的。

果然一家人吃饭的时候气氛和睦融洽,途中李易峰出去打了个电话,回来更是春风满面。

陈伟霆好奇道,“峰峰,什么事这么开心?”

小陈同学也瞪大眼睛瞧着他。

李易峰笑笑,“没事啊,剧组喊我明天开工。”

“哦…”陈家父子狐疑着答应一声。

“对了,我听说威廉你成绩很好啊?那儿子的成绩交给你了,期末要考到九十分啊?”李易峰说,笑眯眯的看向陈伟霆,补充道:“做不到的话,嗯……”

两人对视,噼里啪啦,都是小儿子看不懂的成人火花。

“我吃饱了,威廉今晚你洗碗,儿子吃完过来陪我打游戏。”李易峰轻飘飘放出最后一句话,施施然回房间了,留下饭桌上呆若木鸡的父子俩。

两位陈先生对视一眼,彼此眼中都看到了绝望。

为了家庭幸福和谐,加油吧,两位~

 




评论(16)
热度(276)

© 百里仗剑江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