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着手机,无意识的滑到了通讯录,反应过来时,已经拨号出去了。李易峰怔了一下,还是把手机贴到耳边。

那边接电话的速度不快,嘟嘟了好几声,让人忍不住打退堂鼓。

“喂……”一个稍显沙哑的嗓音。但却奇异般的让人冷静了下来,李易峰回,“喂,威廉,是我。”话一出口他就觉得有点蠢,果然那边嘿嘿笑了起来,“我当然知道是你啦,怎么了吗?”

“没怎么……”李易峰几乎是下意识的回答,然后故作轻松道,“没事不能给你打电话了啊?”

陈伟霆笑的更夸张了,“可以可以。我就是觉得你最近也挺忙的呀,累了吗?”

那一瞬间,李易峰突然明白自己这个无由头电话的意义了,他小声说,“特别累。”

累什么呢?各大活动一如既往,电影也在筹备,拍过的广告如约而上却是惹得粉丝炸开了锅,这都是身为艺人所必经历的,他习惯了很多次,却莫名在这个夜晚生出了一点点委屈。

他吸了吸鼻子,“一直都很累。”

这样的李易峰太少见了,陈伟霆静了片刻,才轻声说,“我都知道的,乖。”

李易峰曾经问过陈伟霆,那时候他们刚刚火起来,只有一点点不和谐的声音,但这一点也让李易峰看的一肚子火,他问陈伟霆,你不介意吗?陈伟霆看了看那个评论,才知道这人气呼呼的样子是因为这个,笑着摇了摇头说,以前在香港,太多了,习惯了。

身为艺人,大约就是不能至情至性。

李易峰说,“乖什么啊,我应该再累一点,累到只能睡觉,什么都看不见。”

陈伟霆笑,“那你不就没时间给我打电话了啊?”

“…………”这人什么时候这么伶牙俐齿了。“我就是不喜欢看人骂你。”

“也有人骂你啊,你只为我打抱不平呀。”

“哪能看那么多,看一点就气饱了。”

“没必要生气呀。你应该早点休息,明天发广告。”

“也是,发广告气一下他们。”

“……我不是这个意思…”

“就这么定了。”李易峰挂了电话,面瘫的比了一个V。

手机屏幕亮了一下,他拿过来一看,“晚安,小气猫。”来自陈伟霆。

李易峰嘶的抽了一口气,噼里啪啦打字回,“晚安,丑八怪!”


 只想他们好好的,嘤

 

 


评论
热度(16)

© 百里仗剑江湖 | Powered by LOFTER